ID516640931

不会写文 不会画画 只是喜欢陆花

我可能是入了什么不得了的坑/捂脸
感觉关于陆楚花的多半都是虐了香香
虽然我私心想护着花花 可是也不想让香香受委屈
这个混剪可以说是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一发安利
不要问我为什么之前没有看过这个视频
那是因为我最近才看了楚留香原著和尧尧的香帅
不要问我为什么才看尧尧的香帅
那是因为我之前没看原著
在没看过原著之前不想因为电视剧而束缚了我对这个人物的想像空间
因为之前的陆小凤 双张给我的印象太深刻 导致后来看原著无法跳脱 这种感觉总让我无法真正地去领会古龙想说什么 想写什么
所以这次还是强忍着尧尧这张脸的诱惑 先去啃了原著 果然感觉是不一样的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