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6640931

不会写文 不会画画 只是喜欢陆花

翻了一下lof,好像第一发不见了?
补一下吧 反正第一发都是陆花粮ପ( ˘ᵕ˘ ) ੭
P1+P2 为了花花坐马车的小鸡
P3+P4 好好好你就使劲夸你们家花花吧
P5 有事相请陆小凤必先绑架花满楼
P6 古龙亲爸爸啊!我旋转跳跃闭不上眼啊! ​​
嗯,至此,陆小凤传奇原著已经全部看完了。那么问题来了,从小看双张长大的我,看完了脑子里原著剧情一点都没!留!下!(つД`)这不能怪我啊,双张的版本在我脑子里的印象太深了啊(T_T)
我大概也就看了几百遍吧(つд⊂)
接下来打算开始看楚留香原著了,为了避免以上的悲剧再次发生,我决定先看原著再看尧大的版本(没错我还没有看过尧大的电视剧)。
至于小凤凰呢,等我缓一阵再回来刷第二遍啦!
最后送上P7图。喜欢陆小凤是因为大仙把这个角色的潇洒、机智演活了,而喜欢花满楼,则不仅是因为尧大演绎的谦谦公子,也是因为这句“听见过雪花飘落在屋顶上的声音”,真的,这才是我心中的花满楼啊!你们能脑补出来尧大站在百花楼上微笑着听雪的场景吗~
他们两个有着不同的性格,不同的脾气,不同的人生经历,而他们成了生死之交。
江湖儿女,这就够啦。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